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我會記得這一天

現代的小孩,
一代比一代惡,
小貓亦一樣,
一隻比一隻惡;

玩完麻糬之後(俾佢玩完之後),
我對玉手俾佢咬到花哂...
>.<










































重要的11月26日,
記載我覺得重要的一件事情;
近日常常在想,
我很想對一些我覺得重要的人好一點,
不過我不懂得,
不知道平時算不算差,
不知道怎樣才算好,
我有時會告訴自己...想做就自然會做得好,
不過...我好怕會弄巧成拙。

有些人原來會在你生活中突然消失,
突然地斷絕了聯繫,
不想再重覆當日沒有好好對待某些人的後悔。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妹妹,新工作如何呀,能否適應?如有疑問或需要可隨便開聲,希望能幫到妳。叔叔

Anonymous said...

11月29日,到澳大畢業禮替朋友仔影相。
赫然想到,在妳的畢業禮上見到妳已是兩年前的事!
時間飛快!

Janet said...

叔叔,
一切正在習慣中,
請放心,
你都要加油~

王,
原來兩年前大家都已經有見過面的機會了...
兩年了...年紀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