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很累

難怪人人都說在這間公司做,是會斷六親,
已經以數月計沒有好好與全家人一起食飯,
每次出差,家人總是預備著火鍋料子,等著我回家一起吃,
但卻忘了我回家放下行李後,卻要忽忽回到公司,比平時更晚回家。

生活總時追著工作跑,
沒有空去好好打理頭髮,
沒有空休閒敷面膜,
沒有空閒逛購物,
沒有空隨意即興吃個自助餐,
總是不停拒絕別人的邀請,
總是因為工作太晚而缺席太多聚會。

其實不是說我的工作量很多,
只是各種問題令工作占據生活的大部分時間,
真的很累了。

工作應該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應該是全部,
起碼我覺得應該是這樣。

我想多一點時間去生活,
多一點時間陪家人食飯看電視,
多一點時間陪Chris玩貓和購物,
多一點時間在家上網、收捨抽屜和整理衣櫃堆積的衣服,
只是這樣。

好累啊。







1 comment:

咖哩 said...

能夠察覺到這一點,是一個好的開始,但這要看你怎麼去做,而不是隨口講講而罩就瘋狂的沉浸在工作裡。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