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三分鐘熱度


最近期瘋狂地迷上攝影...
嗯...也不是說自己跑出去影啦...只是網上看人家的作品...
然後周圍地約親友去影---但不是現在,至少考試過後吧~

起源是...工作需要必須要買一部相機...
起源是...因為no.1相機未能滿足工作上的需要...
起源是...很敗家地換了一部新的相機...(有夠敗家了...)

(親愛的Flora and Edwin, 我對你哋唔住...請原諒我...將來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懇請你們不要嬲我啦,對此我已經付出了非常沉重的代價!)

結果---便拿著很多功能的相機在家自我陶醉一番...
結果---上網看人家的"快速學會攝影"貼
結果---變成了瘋狂迷上攝影.

看到很多美少女成為鏡頭前的恩物,真的很心動,
但我還是希望拍別人多過被人家拍(女孩子做攝影人很帥氣呢~)

等我...等得考完試我一定會帶你出街玩的!
但願我對你不是三分鐘熱度吧~

2 comments:

塵凡 said...

玩多d啦~

Janet said...

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