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你要幸福喔!


今年雙春兼潤月,夾埋情人節又係今個月,零舍多人結婚。
當中包括我表姐喔!
我跟這位表姐的感情遠遠比我們之間的親戚關係來得深,她在我心目的排位非常的高,所以她結婚我真的很高興。

最重要是,記得幾年前她很灰心的跟我說過,她對婚姻沒有信心,很可能會不結婚;雖然我也不認為結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我更加擔心的是她對人生的不信任。幸好幸好,她的他出現了。

我經常都覺得,我身邊的女孩子都是很好很好的,很想她們過得開心和幸福,她們找到了,總是有種放下心頭大石的感覺。
我相信女孩子們都有相同的感覺吧?

你要幸福喔!

圖片來源:http://www.edia.com.tw/showroom/view.php?C=621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結婚只是悲劇的開始,離婚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Janet said...

無人保證結婚之後會點,
但係呢一刻大家都想做同一件事ge時候,
go ahead!!

死守係同一個定位上只會令自己唔開心,
你似好前衛,
但你仍然保留係"結婚是為了..."的階段!

仲有,你冰個嚟ga?係冰鼠來的?
我只係識司打口賣鹹魚個個亞榮咋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