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Let it be

昨日放假竟然發生了食嘢唔記得自己無錢,
要急call救兵到場埋單的瘀事,
自己笑了很久,也讓別人笑了很久,
小雨哥哥形容為白痴+大頭蝦的行為。

當解決了有人埋單的問題後,
我忍不住將這件好笑的事sms給好朋友們分享時,
不足一分鐘內,即紛紛收到他們打算趕來的支援電話,
十分感動,
原來我有很多對我很好的朋友和同事。

頭先和久未見面的朋友食晚飯,
埋位一點沒有生疏感,愉快地過了一頓暢所欲言的兩小時,
真正的朋友就算好耐無見,
都是無須warm up的。

回家途中,
撞到了大學的導師,可惜當我回頭時他已走遠,
沒有他,今天的我絕對不可能當上了記者,
今時今日仍然十分感激他對我的認同。

呢個星期過了一個十分心淡+沮喪的七天,
期間想不到竟獲得很多匿名人士的留言撐持,
真的,無言感激。

今時今天,仍然很享受走在社會最前線的感覺,很有滿足感,
今時今天,仍然會為我的工作感到自豪。

其他的,唯有暫時不想了,
因為真的無能為力。

剛從四川回來,當地即遇上大地震,
給了我很深很深的感觸,
有些事情無法強求,就順其自然發生,
有些事情也就放下,就無介懷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00%support妳呀!

Anonymous said...

人生中~ 變幻無常.
你所要知的.
今日唔知聽日事. 也許
該死唔駛病. 或許
所以. 既來之 亦安之
之後. 船到橋頭 自然直

Janet said...

sidang,
多謝!
雖然我唔知你係邊個,
但我會200%反support返你~
哈哈!

小雨,
是呀,
你自己都識咁諗,我就安落喇!
既來之 亦安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