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離人節

中的令人起雞皮的歌詞

離人節

歌手:蔡依林 | 作曲:馮翰銘
填詞:嚴云農 | 編曲:Mac Chew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 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 也許是離人們 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 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 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
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 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
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