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第一位誰屬

今日閒聊期間,
討論起"第一位"的問題;

我有一位朋友,
她將戀愛/男友/甚至相信日後的婚姻都放在人生的首位,
以一生的時間和最大的精力,
去經營她的生活中的感情部份,
投入程度令我大開眼界,
真的!原來有人可以將感情放在第一位的第一位(總之是很重要的位置啦!),
不論何時,不論對方是甚麼人,以及誰;

無法以好或不好/應不應該去看待,
因為每個人心目中都有第一位,
只是工作/家人/朋友/戀人伴侶/甚至自我的次序上安排;

儘管我覺得在其他事情上責任的地位稍為更重要一點,
感情未必可以放在第一位,
但不代表我漠視對方的重要性,
雖然我明白無乜幾個人會體諒這種念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