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妳們好嗎?



2006年對我們來說似乎是動蕩的一年,
結束了這邊的Party,
開展了另一個Party,
一結束一開始,直接改變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甚至更多人的際遇,
人的際遇真的好奇怪啊!
而際遇直接影響人的命運,以及人生的歷史,
發生過就發生過,不管結果如何,始終都無辦法抹煞出現過的人,改變過的一切;

然而這種遇上對妳們來說,
似乎都是令人難過的;
仲頂唔頂得順?撐唔撐得住?
頂唔順,撐唔住唔緊要,
有時死撐都唔係一個好辨法;

而我知道,
"唔緊要,妳仲有我哋嘛~!"
這一類說話是絕對無辨法減輕妳們的難過,
安慰的說話,我不會說,因為知道無實際效用;

沒有甚麼,了解妳們不想用言語表達妳們現正經歷和感受的一切,
只是想問候妳們而已;

13 comments:

I(V_O)NE said...

無法改變經過的,
問自已一句「還可以嗎?」
「可以的話」就讓事情繼續下去,
此終無法下一個心不由已的決定。
安慰的說話雖然對事情沒起幫助,
相反不用說話的支持更來得有力。

Janet said...

選擇一個順從自己感覺的決定吧,
能夠讓自己任性的時刻,
是有時限性的~

I(V_O)NE said...

明白有許多事都有著期限,
期限亦慢慢帶來不安,
令原本的任性變得猶豫,
祈望自已能夠再任性一點...

Janet said...

唉...

Janet said...

你已經好對得住自己,
至少你遇上的時候,有豁出去的勇氣,
而我...沒有,
當我決定要擁有這種勇氣時,
卻已經喪失了永遠的機會;

Anonymous said...

頂唔住都要頂...撐唔住都要撐落去
至少在工作上...在其他人面前要咁樣
直到可以遇到在他面前展示脆弱的人
我們才敢徹底崩潰

Anonymous said...

一段段感性的對話,4人組還差一個呢~~~嗯~~~~就只有一句~一切盡在不言中^^

Janet said...

4人組當中的最後一人,
沉醉在幸福的日子當中,
不留言才是好事呢~!

Anonymous said...

有這樣的事?沉醉幸福當中?很好呢~~~~

Janet said...

對...非常地給她羨慕一下~!

Anonymous said...

缺席的那一個...是太懶還是太幸福呢
要問她才知道...
但如果真的尋獲幸福...我們應該好好祝願吧
不過也別忘了給自己打氣

Anonymous said...

現在的我不錯
事情過去
就讓他去罷

Janet said...

有些事讓它過去也不會覺得可惜,
向前看...或者是妳們做得很對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