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不枉此行

天氣酷熱,但不論見到任何一個人,都有不枉此行的感覺;

Natalie是明報的記者,
長得很可愛,性格也是率直得很;
就在五.一大遊行當日,
拖著半死的身軀到殯儀館門外守候時與她相識,
之後以MSN保持聯絡,(證明科技真係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今次首次以朋友身分見面,是一位對工作很認真的女子;

cathy是一位認識多年的朋友,
盡管認識多年,
但素未謀面就招呼到家中暫居十日,
她也算是一位奇女子;
對於某些人,我是願意無條件對佢好/為佢付出,
cathy就是其中一個;
希望她今天的選擇是氹轉多年的出路吧!

聽到我那個決定的一刻,
她心裡只湧起一句說話:點解Janet咁死蠢!
係囉...講過啦,
死蠢無關學歷同職業事,
只係關死蠢的性格事;

兩年未見的亞姨,
當年她很含蓄地跟我說,將來與她的兒子分手後,
我和她依然會是好朋友;
因為呢一句說話,我覺得有責任去跟她見見面,
她見到我很高興,說我跟她很有緣,
嚷著要做我契媽,還要我跟她保持聯絡,
我很早前就知道,她很渴望有一個女兒;

曾經真心對過我好的人,
我一定會記在心裡~

至於你...又再一次用行動話我知,
甚麼叫性格不合;

還有就是我亞(女麻),
每次見到她/身體就每況愈下,
而且愈來愈瘦,還好精神不錯;

雖然每次探完佢,
感覺都好唔舒服,
但講真一句,老人家...見一次就少一次見面機會;

個個都話我自己一個人,
其實會好悶;

但其實...真係唔係好悶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開心咪得囉

Janet said...

chris,
開心嘅~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居然是一個奇女子

Janet said...

cathy,
你係我心目中,
不嬲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