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Non-commerical Rachel

【獨奏】,是賈立怡看了一本繪本之後寫的歌。繪本裡的主角「愛德華」是一隻兔子玩偶,賈立怡用它做主角,寫了這個故事:  

從前有一隻玩具兔子,名叫愛德華。他的主人非常疼愛他,每天都會放愛德華在身旁,並彈奏一首最心愛的樂曲給他聽。可是,愛德華不懂得欣賞,還覺得十分無趣。   
有一天,他主人離去,可憐的愛德華被放到架子上,覺得非常寂寞。他開始想念著那首樂曲、那個片段。於是,他從架子跳下去,走到鋼琴旁,嘗試用小指頭彈奏那首樂曲。雖然他彈得並沒有那獨奏動聽,但他一直相信,只要他一直彈下去,主人始終會聽到,並回到他懷抱……

=================
向大家推薦賈立怡,
很久之前已經留意到她,
雖然她的歌並非很大路,
但感覺卻很Fresh,不論是她的人還是她的歌;
講歌技巧不是頂好,
聲線更不是天籟的那種,
但唱得好有感情/舒服;

特別一提,
賈立怡五歲開始學琴,
佢對手好靚ga!!
(留意mtv就知)



用兔子愛德華做歌的主人,
感覺比用人更深刻;

題外話:
今天跑步的時候看到一隻中型的狗,
手長腳長,絕對是狗界中的top model模樣,
雖然我怕狗,但卻忍不住邊走邊望,
結果那只狗就一臉興奮,準備向我撲過來的樣子,
開始感到害怕的我禁不住低聲呼叫起來,
連累那隻狗被主人斥責:做乜咁無禮貌!!
真是無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隻狗太熱情~~~
你去邊度跑步a?

Anonymous said...

..你...你...搞到隻狗比人鬧la..=3="..

Janet said...

Sandy,cynthia:

仲搞笑的是,
第二晚再去跑步時,
我再次見到個隻狗,
認得佢...但無再望住佢,
只是用眼尾掃過去確認一下,
點之佢今次再次唔識死地輕挑的走埋來...
結果再度發生"我驚呼,佢被主人閙"的局面...

真是的....(一m一)

我去筷子基海傍跑囉~
係就人多啲,但會安全少少囉,
搵日一齊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