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What deal?

生活不算繁瑣,
工作不算忙碌,
心情平靜但繁雜得很的一星期;

娘家大致裝修完畢,
用了短短一天的時間解決買家具事宜,
對家具本身沒有甚麼大要求,
但對屋企所有物件歸有其位卻覺得有迫切性,
搞埋聽日,可以恢復正常;

由於上半月的工作扯得太緊,
或者是習慣了,也因為工作的步驟要求開始放緩,
十一月的下半月感覺已經沒有那麼辛苦;

由於施政的關係,
我由"軍曹落格"(jojo教的~哈)開審組調派到施政組, 被迫聽到一班"碌叔"兩星期的廢話! (哈哈,我們好專業,特登為每單主題新聞另闢一個人員組別~當然,我們還會因應情況組成:遊行組/路環攝影組/甚至是近期的臨時娛記組~)

順帶和應一下太皮的議員咖啡
立法會的奶啡以及牛角包真係好好味的, 連我這個不算太好咖啡的人做施政時都要每日來一味, 價格仲平到你唔信:一杯正常Size的奶啡=1.5MOP; 無錯!係個半! 有機會行開,都要特登扮市民入去旁聽試吓杯咖啡~

當一開始進入工作,
就可以上咗身咁,
完全投入當中;

唔係話自己有幾專業,
而係本身就無一心二用的天賦,
當進入working hours,
就算有些事情幾困擾情緒,幾深刻,
都可以在此期間自然地被暫時遺忘,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但Ivy說過這是好事,
我想也是吧!

不想被朋友問及為什麼/是甚麼和怎麼樣,
因為自己也說不清,
說清了也不知是否能維持長久;

是一個對的決定,
也是一個後悔的決定;
不過面臨進退兩難的局面,
我似乎別無選擇;

這樣的情緒下表面依然維持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其實我覺得仲恐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都話好食呢,下次真係要打包畀我!

Janet said...

打包唔好食
下次去旁聽啦~最多我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