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新玩具

至於我山長水遠走去氹仔運動場做咩呢~
嘿嘿...就是為了葡語運的吉祥狗狗---來奧,
好娘的名字,為何他不索性叫"來福"或者"帶旺"甚麼的,
要娘就來一個徹底吧!真是的~
不過人家也是很時髦的有個英文名字,就是Leo~
= =///

其實他都好可愛,仲著埋皮鞋,幾型!
那東亞運的柏柏,同埋小熊就有新朋友了~

好可惜天氣仲好熱,頸巾小熊只好再忍耐多一段日子;

另外,我有新玩具...嘿嘿...(其實說得有點心虛)





進入玩具店之時,一直口唸唸"買玩具是無底深淵,千萬不是沉淪下去",結果離開之時,手上就多了這兩副玩具,而且仲有好多個collection在玩具店門口跟我揮手(一v一'')還好家裡沒有位置放,估計買嚟過吓癮之後應該會收手,玩具店真是個罪惡之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來奧我在開幕禮接到運動員掉來的一隻,但送了給同行的女伴,來奧的卡通設計不俗,但公仔就差o的。你不同心虛,我屋企的玩具比你多得多了。

Janet said...

雖然來奧著皮鞋,但都係柏柏可愛好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