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畢業照


近期真是有得忙過頭了...好可憐~
連睡的時間也差點沒有近期真是有點忙過頭了…連睡的時間也差點沒有。
可是呢~一定要上來Blog一Blog,因為昨天影畢業照了,真是人生大事呀!!

為了保持最佳狀態,前晚十一時已經上床要睡,
可惜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最終都要凌晨三點才能夠入睡,
還好昨天早上六時半起床時,雖然熊貓眼仍然存在,但精神很好呢!

返到學校時好恐怖呀,整個女廁都迫滿人:尤其是只有四格廁所的洗手間竟然迫滿到十多人...在塊面前,真係針都插唔入;還好還好在廁所外面有兩大塊全身鏡,真是太體貼了!雖然當天早上落雨,加上天氣又熱又悶焗,但無損大家影畢業相的靚靚心情!

本來以為自己安排妥當,把各方親朋好友分配在不同的時間到來,
那就不怕分身不暇了;然而...出事了!所有人竟然在同一時間來...真是有點~(汗…)看來我要學危機管理了。

昨天人還真多呀,跟考入學試時的盛況有得比,加上天氣好悶熱,要眾親友坐在露天的地方“暴曬”,真係很不好意思…本來想跟某一批人影完了,他們先走就不怕怠慢了,但他們有點不願走(還是不好意思走?)雖然他們一直說不用介懷,但當看到他們的汗雨在頭上滴下來時…真是有點…夠了~

最重要是,我一各認為最沒有耐性的父母據說在學校內自己玩得好開心,沒有不耐煩就好了~很感動,當天最親的家人和朋友都來了,也收到很多禮物,呵呵~

在他們的見證下,我畢業了,真的有一種完成了人生一件很重要的事的感覺,是向他們的一種交待。雖然當天難為了各方的親人和朋友,但大家不介意吧?我只會為難我在乎的人,知道嗎?很高興你們的到來,真心的!你們送的花和禮物我也很喜歡,雖然三隻大公仔已經霸佔了我四分之一張床…(嗯…一,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D

Anonymous said...

我都想睇下你d相呀^.^

Janet said...

to Maggie,
得啦...盡快畀d相你睇,
我打過好多次畀你呀...但你個電話都關咗機!一齊去睇戲吖~

Anonymous said...

係? 我電話無顯示...你有事既話, 星期日搵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