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沒有工作沒有功課的假期

復活節放了幾天的假期,過了香港四天,
過了一個真正沒有工作沒有功課的假期;
常被家人及朋友抱怨經常都很忙:連放假你都要做野,你唔辛苦ge咩?
我辛苦,但d野推到你面前都要做啦~
雖然在香港的四天,電話還是響個不停,
但當他們知道我人在香港時,也無可奈何地放過我~
哈哈...唔怪得d人成日要遠走高飛啦;

今次的香港之行,比過往的任何一次還要輕鬆自在,
除了年輕的親人招待的自在感外,還少了一大精神上的負擔吧?!
不用為了陪別的家人而看人面色和被發脾氣,
雖然沒有去到自己很想去的地方,但今次的旅程也已經輕鬆了很多,真好!

很早以前我就知道去旅行會上癮,
今次在香港買了一本去台灣的旅遊指南,吃喝玩樂交通也介紹得很詳細,
路痴的我也應該不會迷路;
真想快點有下一次的旅行,真想去台灣,
但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吧?即係時間金錢同埋夾朋友;
之前我提過要一個人去的說,但遭眾方親友反對,所以沒有去成了;
要去台灣的朋友,請快點跟我報名呀~


好!開始交待我去香港的行程了~
本來第一天到達的首要目的是探阿嫲,但顯然我忽略了交流路線的設計,
當我搭地鐵時"竟然"無意(事前真的無留意到)經過我每次去香港的朝聖之地,加上肚子很餓,
於是探訪計劃被迫延遲~唉...真是不孝...

我們的重遇:好味道!!!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睇嚟你呢個trip都幾開心喎
大澳有香港威尼斯的美譽,不過d水就唔係好乾淨,朗豪坊的天幕,有時會有人玩遙控氣球金魚,感覺到自己好似係魚缶入面

Janet said...

對呀,
朗豪坊入面的感覺很好呢~
東西也很美味,但就貴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