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我也不想這樣

相同的場景,相同的狀態,
令人意外的,竟然是說了相同的一句說話,
昨晚妳所做的事情,正正是半年前我曾經經歷過的,
想著想著,不由得有點失笑,
似乎人與人之間發生的故事,都脫離不了某些特定的框架;

所有不是解決方法的安慰都是廢話,
我不願意聽這些,當然更不會說,
所以只好靜靜待在妳身邊,適當時候遞上妳所需要的;

然而最恐怖的是,
半年前的這樣一晚,對當時的我來說,卻原來只是所有事情的開始,
妳說這是不是最可怕的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失控...
醉得一塌糊塗之前連一點跡象都沒有
聽說我狂喊...不過當時我心裡沒有難受的
可能是自己撐得太行...
連自己快要崩潰都不知道

我是一個怕麻煩怕複雜的人
卻愛上冒險的感覺
他說我是一個矛盾的人
也許...不得不承認了吧

Janet said...

最怕的是,
最後不得不承認愛上吧~!

Anonymous said...

重要的是知道自已要什麼,
反正結果總是在沒有選擇下發生,
祈望那一刻大家的感覺是一樣。
後面的可以不想下去嗎?

Anonymous said...

我們不能控制的事太多
連自己的身心都難以控制
那就隨它而去吧...

好想卻步...好想好好想想

Janet said...

我幾時都係個句,
結果最後都係由自己承擔,
自己承受到後果就想點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