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一年後的重遇

今日整天都有點鼻塞塞,
沖涼時有少少腳軟的感覺,
意味住中秋節又來臨;

自從高一那年開始,
中秋前總會有一場小小的感冒/傷風(不會分啦~)
當然跟天氣轉有少少關係,
但我一年大概只會小病這麼一次,
而且總會在中秋前夕,總是巧合得奇怪,
就當我跟他一年一次的約會好了,
咁諗至少當我臨訓前,由間歇性鼻塞變為完全鼻塞時,
都可以無咁氣惱;

不過回想過去幾年,當鼻塞夾埋中秋期時,
總會發生令人難忘的事,
例如是高一夜麻麻係工廠大廈排戲,
例如是高二係大會堂的Control room食飯,
例如是上年的實習,還有一場無辜的重遇,
今年...尚未有,如果樓下的那個白痴不算的話,唉...
---------------------------------------------

雖然大多數都要應付一些場面,
但總會間中遇到真心友善的人,或者得到肯定,
會覺得心靈上得到某些安慰;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病是福哦~~~~

Anonymous said...

a) 鼻塞塞+腳仔軟=中秋節??
b) what do u mean “樓下的那個白痴”?

Anonymous said...

我同你一樣,我都唔識分傷風同感冒

Anonymous said...

只要問心無愧做什麼也可

Anonymous said...

chris,
因為每年中秋如是,秋風起,都知道會轉涼...就是這樣~
至於樓下那個白痴,就是俾錢的那個~

皮,
好似其中一項嚴重d...會死人~

匿名者,
過到自己就好了,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