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玩物喪志

看...真是作孽的東西~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會是你家中一角吧,如果是真的令人善慕呢~~!看來是某一間模型店呢~~!在那的,能告知一下嗎?

Janet said...

當然不是啦~
如果係我買...第一個叫救命的人唔係我,
而係我亞媽;

係八佰伴啊~

Anonymous said...

我都認得應該是八佰伴

如果這些都是作孽的東西
那我們不是明白作孽也一頭栽進去的笨人?

Janet said...

但可以換取短暫的快樂,
我寧願做笨人;

Anonymous said...

我同樣也是笨人...買了一屋子的玩具...快樂是短暫的..後來都不知怎樣處置他們

Janet said...

喜...開心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