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我想食乾炒牛河!

我想食乾炒牛河!
我想食乾炒牛河!
我想食乾炒牛河!
我想食乾炒牛河!
我好想食乾炒牛河!

其實我不是太喜歡吃那個很油,而且很乾,對我來說也不是十分好吃的乾炒牛河;然而,在過去一星期的某一日開始,當我肚子餓時就不期然會想吃乾炒牛河,要吃當然只需要很簡單就吃得到,可惜總是有太多理由致使我直到今天仍未吃到;

我家樓下就有一家十分出名的乾牛河的小販,
第一天想吃的時候已經決定要去買,可惜第一天太多人,所以便不打算等了,
第二天人不算多,但當我等了兩分鐘,伙計明明見到我而又不招呼我時,我又決定走了,沒有必要"花錢買難受"吧?

之後的幾天不是因為放假整天待在家中,
就是從學校到公司都沒有合適的店賣乾炒牛河;
直到昨天,我終於想起了公司附近原來是有賣乾炒牛河的茶餐廳,
打算叫外賣時,又想起那家店上次沒有"走芽菜"...於是便把電話筒放下;

今天放學,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去吃的時候,誰知我一直以為的那家店是叫'xx茶餐廳'竟然改了名字叫'xx美食'(還是我一直誤會了?)不知怎的,這個發現令到我沒有走進去...(真是無聊~)

囉囉嗦嗦講了一大堆,
除了解釋我至今仍未食那一碟乾炒牛河的原因之外,
導致我食唔到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的勇氣吧?

還是我不得不承認別人的指控,
我是一個對吃食有怪癖的怪人?

寫於工作中突然肚子餓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