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廣州一行

上星期六亞妍係暨大影畢業相,
雖然時間很緊迫,
但這好朋友大學畢業,所以一定要到呀~

早上做完一些事後,
就急急忙忙地去到拱北同瑩&Ivy集合,
坐下午1:45的車去廣州~

影完畢業相後,
當晚我就坐最後一班車回澳,
我是不想的啦~可是有一些事情一定要做...
瑩&Ivy一直說服了我很久不要走,我也不想走,可是...

所以逗留在廣州只有短短的三小時,
但很開心,也拍了一些照片回來;^^
但電腦暫時不在家,遲些再把拍的照片post上來;

老實說,在來回車程的四個小時裡,
由於知道甚麼也做不了,
看東西的話我又會暈車,
這樣子反而好好的讓腦子休息了四小時;
(近期我被人罵犯賤,總是搞到自己好忙,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自找的啦!)

再來,本來說好了不在Blog上說這件事,
但為免我的朋友再犯同樣的錯誤,所以我決定要放下屈辱,
向大家提供一個反面教材;

話說去廣州當日,因於瑩&Ivy會留在那邊個夜,
我自己一個坐車回來;
中途巴士會停在油站,take個break~
我也下車去了廁所,但當我從廁所出來後,竟然發現...
有四架同款的巴士停在油站了!!!!

我忘了哪一架才是我坐過來的車,
嗯...開始有少少驚...
然後我問油站裡的一個亞叔:邊一架係返拱北?
那個亞叔猶豫地指著其中一架已經開動,離我約二十米遠,並開始駛離的巴士說:那一輛吧?!

可能司機feel到有四隻眼望實佢,
巴士慢慢係我面前停低,並打開車門,我當然立即衝上車問司機:係咪返拱北?
司機話:係呀~(仲串我)乜你坐邊架車都唔知嘅咩?
當我返回座位時,我感覺到全車人都在打量我,好丟臉!!

但...算了,我總算安全返到澳門;
當然事後我都有幻想,如果我遲15秒問那個油站亞叔,上不到原來的車,
我的下場是怎樣呢?

不知道扮可憐其他車會唔會載我?
不知道會不會在荒山野嶺被人打劫?
不知道會不會手腳被砍掉,然後軟掉在街上行乞?
不知道會不會被殺,然後內臟被賣掉?
嗯...真是驚險~
幸好沒有事,大家知道,總是有些地方的壞人能夠理直氣壯地做壞事;

所以,各位下次出門要小心囉~要精明一點,
(其實是只有我這種白痴才會發生這種事吧? 一v一")
之前還說甚麼一個人去台灣,
看來我還是找個頭腦精明一點的人作伴會比較好;

1 comment:

Carrie@~Biforst~ said...

真係好danger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