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驚!!


宋玉生廣場友誼大馬路行人隧道發生罕見搶劫案。一名廿餘歲內地女子昨日凌晨在隧道內被人以腐蝕性液體潑向面部,當場受傷暈厥,醒來後發覺手提電話被人搶走。女事主面部及眼部多處受傷,情況普通,案件由司警人員接手調查。

幸未造成嚴重傷害

被潑腐蝕性液體的女事主年約廿餘歲,報住宋玉生廣場新塡海附近一單位,她面部、眼部及嘴部多處疑被腐蝕性液體灼傷,出現紅腫,幸未造成嚴重傷害,送院清洗及敷治後經已出院。

相信匪徒使用的腐蝕性液體濃度較稀。

事發昨日凌晨約三時,女事主獨自行經宋玉生廣場橫穿友誼馬路的行人隧道,擬返回觀音像方向寓所。由置地廣場附近入口進入隧道後,一名男子迎面而至,對方疑將手上一樽液體潑向女事主面部。警方指出,事發後女事主一度暈厥,數分鐘後醒來時感到面部灼熱,隨身一部約値三千多元的手提電話不翼而飛。

女事主隨後趕返住所以清水洗面、報警求助,並前往山頂醫院治理,情況普通。司警人員接報後在隧道現場進行調查,並追緝一名可疑男子。

隧道設有監察系統

宋玉生廣場橫穿友誼馬路的行人隧道日間行人煕來攘往,但入夜後較為僻靜,其中一邊設有治安警更簿箱,為警方指定更路。

位於隧道管道兩端分別設有多個紅外線鏡頭監察系統,但鏡頭只對準通過管道的行人,如果匪徒由管道另一端進入,有機會被錄入鏡頭,但賊人在進入管道前作案,則可能逃過保安系統的監察。

警方目前正根據事主提供的資料及現場錄影系統進行調查,尋找匪徒蹤影。據了解,潑腐蝕性液體行兇案件以往多數發生在尋仇及爭執等事件上,被賊人作為犯案工具用於搶劫案件中較為罕見。

賊人搶劫手提電話多數取易不取難,要帶備腐蝕性液體作案可能存在其他動機,事件仍待警方深入調查。

圖文轉自澳門日報 2006-5-10

---------------------------------------------------------------------
好可怕,我每天放工的必經之地竟然發生呢件事...
我放工時間平均集中在晚上十時至十一時半之間,
人流人比較少,而且大多數都是男的(不是心理作用,是真的!)

雖然我知道有監測鏡頭,但當被人搶時,就算警察看到我也救不了吧?
各位歹徒大哥,要錢我給你搶,
但唔好毀我容~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很恐怖的哦..= ="...你下次要帶多d$$出街啦...不過睇到..心都寒埋...><..廿幾嵗ja..咁樣比佢毀咗容咪好慘lo...:<

Carrie@~Biforst~ said...

你可以睇下邊位願意做下"護花使者", 同你一齊放工咪得囉!!

Jan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anet said...

玩野咩...
我一星期返五日工呀,
係咪請個保鑣會實際d?

Jan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an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