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雜記




二零零六年五月九日,下午六時二十分,八號巴士裡的天空,
擁有一份澳門地平線上沒有的寧靜吧?

------------------------------------------------------
同學仔收到情人的一週年紀念禮物是:Choosing you to share my life!
一句比山盟海誓還要令人心甜的說話,
我甚麼也不要,只要能夠跟你在一起;
=^^=

When you smile
my life becomes a ray of light
sing me a lullaby to sleep at midnight
I'll be hypnotized
when looked into your eyes
turn off the room light
let's spend the night
Janice

就有那種晚上安穩的寧靜感!

-------------------------------------------------------
近期總是遇到很多主動幫我的人,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多到我有點懷疑,主動到我有點慌張,
到底我做了甚麼好事走上了這好運呢?

--------------------------------------------------------
下月已經畢業了,同學除了努力地找工作外,
原來也忙著找課程進修,今時今日也確實要增值自己;
我也要好好的努力,
除咗要不斷提昇個人能力外,
更大的原因是我很擔心自己對學習怠慢下來,
所以要保持常在學習的心態就對了,
畢業後的第一個目標是要學葡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