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五一大遊行




昨天五一大遊行,草根階段及勞工的訴求行動演變成為警民推撞,
身在其中的我,簡直大開眼界;
尋日的情況只可以用"A Big Mess"來形容~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遊行,於是便請教行家應該怎樣做,
佢教我做頭同做尾做可以了:因為頭尾最容易出事~
結果,尋日係由頭到尾都出事,我同佢大家都相視苦笑~

最後,各大小傳媒的記者由頭跟到落尾,同時不斷加入人手,
因為人矮又"論盡",曾一度被夾在警方與遊行人士之間的我,
差點受傷,幸好只是擦傷了(不幸中之大幸!)
下次我會閃得快少少~(仲有下次...?!)

遊行的市民在社會上得到不公平的對待是事實,
但不代表他們可以藉以擾亂社會秩序,
對爭取他們的權益也毫無幫助;

另外,雖然我一向對澳門警員印象麻麻,
但當我們所有人不得不後退時,
唯獨他們仍然向前衝,心中還是浮起一點點的敬佩;
事件造成廿五名警員受傷,
幸好我所認識兩位做警員的朋友都在休假中,
否則受傷的有可能是他們~

2 comments:

Carrie@~Biforst~ said...

聽講有police打人喎....

Janet said...

咩立場咩身分都好,
我都唔會答你有定無~
詳情請留意各大報張公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