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不可思議

我跟他一直只是好朋友-我認為是這樣,
在公司裡他一直很幫我,
我做錯事他也總是處處護著我;

而我心儀的卻是另一個'他',
並期待著身在遠方的'他'回來;

我出事後,'他'終於回來了,帶著滿滿的柔情,
沉溺在'他'溫柔中的我,
卻發現了不對勁,怎麼...?!

一臉既心痛又無法原諒的激動,'他'用動推開我,
"你們的事我都知道了,你還當我是傻瓜嗎?"

原來溫柔背後,只不過是一甘心的報復,
"這只是誤會呀...!!"
心急的我雖然想要解釋,但備受打擊卻令我無法言語;

倏然轉身用力跑向海邊木橋的盡頭,
向著大海把所有委屈和不甘心發洩出來,
最後靜靜地趟在木橋上,
沉沉地睡地;
---------------------------------------------------------------
頂著昏昏沉沉的腦子醒來,
不明白為甚麼會發這種充滿電影感的夢;
但有一些鏡頭我很記得:
在我夢中的公司裡,有五部細cam架在stand上,
分兩排整齊地擺放在辦公室一角,
夢中還有下雨以及輕微水浸;

誰會解夢?這到底是甚麼?

P.S.
不要問我兩位男主角是誰,我不知道啦~!他們只是恰巧在我夢中路過而己;
但'他'推開我時的表情,我卻嚴重清楚地記得,
如果拍成電影,'他'一定得最佳男主角獎;

2 comments:

Carrie@~Biforst~ said...

係咪某些事情既先兆??

Janet said...

個夢咁易畀你解到就唔會有咁多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