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一見如故我的小熊

我不是一個愛玩毛公仔的女生,就算是之前男友送的,都不會感到太大興趣,頂多只會把他們放在床邊的架上,讓他們乖乖地坐在一邊,最重要是不要霸佔我的床;而這隻Nici小熊,在兩個月前的大熱天,街上照著大大的太陽,對毛公仔沒有興趣,從來都不會買毛公仔的我,竟然同呢隻圍了頸巾的小熊一見如故,就只有他讓我付錢買了回家,而他每晚都坐在我的枕頭邊;

不過小熊全身毛毛已經好可憐,而且仲要卅十幾度都要圍頸巾,未知小熊是否頂得順,真擔心他會長"熱痱",小熊要保重呀!

女排的pass~

今日姐姐接我放工回家吃飯,今日我只隨意穿了白色T-shirt同埋藍色牛仔褲出街,是傳統的"街坊裝",因為我很久沒有著咁T-shirt款的T-shirt,而且還是白色的,因為今朝出門時被人說好像年輕了幾歲,於是我就問姐姐有咩感覺,結果佢不屑咁講:"如果我係receptionist,見到啲記者著成咁一定唔俾你入去!"

嗯...可能真係著得太隨便,平時如果知道有專訪,都會著返斯文少少,尤記得之前都有舊同事講過澳門的記者好像不太注重自己的形象(得罪了...),好啦...我之後會注意著好少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隻熊仔無頸巾...唔制>.<

的確做記者係應該執返正少少ge
尤其係當你要去一d較正式的場合
總不能t shirt 短褲的去吧(戰地記者可以)
開始時我自己也會抱怨
為何非得要穿我最討厭的高跟鞋.恤衫及西褲呢?
不過當自己要去採訪時...就會明白到這是有必要的...尤其我們這些開入行的後生一輩
經常被問及到"你是實習記者嗎?"
感覺上潛台詞是"怪不得這樣生手"
可能我們能力不足...但起碼給人一個認真的形象
所以我在公司準備了西裝外套...每次專訪時都會穿上(即使要面對36度的高溫...)

Janet said...

買熊仔時太興奮喇,
完全無細心睇睇,
只係顧住買咩色畀你地~
我真不是一個精明的消費者...
sorry~
T_T

之後買衫我都會注意一點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