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今次真的有一點任性

之前的男友常常說我很任性,
做事總是自把自為,說做就做,人又固執又硬頸;
(我有那麼差嗎?!?)
我總是理直氣壯地:只要不妨礙別人,不影響別人就可以了,
我自己的事我總可以自己決定吧~

事隔一年,做記者也有一年了,
很多死硬的性格也收歛了不少,
今天才知道,任性的決定有時也會令別人擔心,
到現在我仍然堅持"自己的事自己去解決";
雖然多少知道別人的憂慮,
但無損我要自己話事的決心;
明知道是錯也堅持去做那才是任性吧?
我沒有做明知道是錯的事哦!

不知道家人是否會怪責這樣的決定,
或多或少,今次真的有一點任性,
我不得不承認,
但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不要你們的支持,
只要得到一點點體諒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