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雞扒豬骨湯底濃湯拉麵

尋日返工之前,走咗去公司附近一間去過一兩次的店舖食東西,
食咗雞扒豬骨湯底濃湯拉麵,
當麵被放在我面前時,
竟然有一陣驚喜的感覺;

賣相...相當不錯,
以皇朝的林立快餐裡,已經表現到好有誠意,
最重要是...它的配菜竟然是金菇而不是芽菜,
太好了!!! :p

可惜的是,當食咗一啖後,先至發現唔記得影相留念,
所以決定今天再去吃一次;
更可惜的是,今天影下來的相,明明就是很不好吃的樣子,
有違我影下相,要"好東西跟大家分享"的原意,
所以沒有post出來,
果然有些事勉強不來;

當然,一個奇怪的人在非午餐非下午茶非晚餐時段,
連續兩天出現在寧願的小店舖,又兩天都點同一樣的東西和飲品,
一定會得到無所事事的店員的記憶吧?

今天我再去的時候,
我肯定他們記得我昨天才來過,
由他們有點奇異的目光就知道,
就不知道...今天無端端大碗了的拉麵跟這有沒有關係呢?

嗯...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