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Jennifer Lopez crossover Anna Sui

其實女孩子要氹自己開心,係一件好簡單的事,
就以今天來說,竟然比前些日子早了三小時放工,
當然要好好獎勵一下自己近幾天的辛勞,
嗯...好吧...承認啦~要滿足自己的購物慾才是;

近兩個月一直想要買香水,
舊的差不多用完了,又想買新的味道,
不是沒有時間就是選不到心水的香味,
結果...今天走進香水店,
竟然發現平時用開的香水...平了很多很多很多...
有幾平?
以30ml就要$24x價碼的香水,
今天竟然以$150就可以買到50ml(四折耶!!)
唔即刻買真係有D對唔住自己;

這個小驚喜,就讓我開心了好幾個小時,
買東西給自己(不是瘋狂購物的那種)本來就是很快樂的事,
一旦過程中出現意料之外的開心,
真的有一點中獎的感覺;

這種生活中的bonus,
我們不曾刻意去找尋,
但卻是我們一直所期待的,
氹自己開心,就是這樣簡單的事;



藍色的Anna Sui是在有一點被興奮衝昏了頭的狀態下買的,
回到家後才發覺味道原來跟某一位同事一樣,
亞塋也好像有一枝差唔多味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買香水做咩唔預我呀?
我都係好鐘意買香水的人
你買了ANNA SUI 的那支我都想要好耐
但新出的香水太貴
最終我都只買了最舊的那支粉紅色DOLLY GRIL
一直想問你...你是用那種香水的?

Janet said...

哈哈...
當日去買香水時都係即興,
點知就有意外的收獲;

我買個的anna sui那支折了後都算貴,
但已比原價平;

至於我用邊種香水...
我不知道耶!
因為家裡有四種香水,
用開的都有兩種,
用邊支絕對睇心情,
為什麼這樣問?

Anonymous said...

ANNA SUI那支味道超正
但外型太醜了

Janet said...

還好喇~
只好欣賞她的內在美~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誤打誤撞下,能認識到一位喜愛攝影的人.

HERRY_wong

w_lit@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