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小鍋米線



這是本人的心水之選-雲南小鍋米線,非常、非常的好味道。
久違了一年的小鍋米線,終於在今次有機會再次品嚐到,幸好味道跟回憶中的一樣好吃,湯底也沒有變了味道,不枉我山長水遠的過去食。
好可惜前一天病了,也沒有甚麼胃口,只能盡力吃了一半。
只好留待不知何時的下次再去吃吧!

小鍋米線+心愛的雞翼=$22 HKD
凍檸茶是下午茶時間送的,很吸引對不對?
(記得走芽菜呀!)

3 comments:

Carrie@~Biforst~ said...

我都好想食...(口水流流中...)
比我想像中大碗好多!

Janet said...

對...真的很好吃!
我也在流口水中...

Anonymous said...

好抵呀....!!!!!
我總可以一齊流吧....